Monday, January 12, 2009

乱弹

塞了45分钟的车才到家,心情真的是非常非常干。
还差一点撞车,心思损耗竟如此巨大。
看来我还是不习惯长时间驾车。
回家竟然比平时多花了3倍的时间,不过家路口没涨水已经非常庆幸。
本来会先涨水的地方这次竟一点水都看不到,真是异常。

周末工作得非常轻松就拿到了补假,都兰的是周六还的早起。
假期已经用得干干净净,假如不是有补假我还真的啥都不能干了。

最近听的歌曲来来去去都是那几首。
陈伟联的I LOVE YOU,元卫觉醒的鸵鸟,Wonder Girls的Nobody,白智英的像挨了子弹一般。
嗯,大部份都是韩国歌咧!

新年要到了,又是时候开盘。
我们专属的庄家今年还是有回来所以一切还是照旧,非常棒!
又可以大嗑一顿了,哇哈哈!

前阵子看了一部自觉不错的片子(YES MAN)可是网上评价却没有我想象中好。
我只是觉得故事非常正面,教人往好处想。
任何事情只要太过火就会带来恶果。
影片也不乏幽默感,值得推荐的一部戏。
《叶问》也是不错的一部戏,好久没看到黄飞鸿式的电影了,有些怀念。
《篮球火》是一部不错的剧除了演技烂一点,动作夸张很多点及一些细节上的白目之外,还是可以看的。至少比许多台湾剧好很多了。

这些日子工作了以后,渐渐对玩游戏感到意兴阑珊。
可能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游戏,开始有点腻了吧!

前几天,跟朋友讲电话时发现一件事。
当时我们是用英文交谈,但是突然一个很简单的字眼我竟然说马来文...
妈的,我还真的是完全融入了这种环境到无法自拔了...
又不见得自己马来文有进步多少...

NBA最近几乎都是新人的天下,许多新闻都是围绕着这几年冒出的新人。
新气象不错不错。
Dwight Howard 的得票率最高并不让我感到特别的意外。
倒是Chris Paul的得票率却在我意料之外。

这些日子,脑袋真的是退化了许多许多。
看的书少了,记得的事少了,精力少了,金钱少了,朋友也少了。
唉...

年纪大了,许多朋友结婚,许多长辈逝世。
感叹时间的无情,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年纪越大,花的钱也就越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