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脑袋装什么东西?

平安地度过了黑色星期五,步入了2009年的第二个情人节。
天空已经不再飘雨,取而代之的是火烧炼狱。
元宵节看到了52年来最大最亮的圆月。
结果我们就开始热得要命。
雨一来就水灾,雨一停就热死。

来,我们谈地理。
赤柬对柬埔寨所造成的伤害有多大是你我无法想像的。
年轻的柬埔寨人民对这段历史只是历史课本上的一章,对于这段父辈模糊的历史过往早已没了感觉。
就像你对我们的过往早已模糊了记忆。
我正向往着你刚去过的柬埔寨。

寮国的旅游业这几年蓬勃发展,为什么?
发达国家的人们想看看这个贫穷的国家到底有多可怜?
我认为是的。许多发达国家的人们都爱去较贫穷的国家,为什么?
当然,经费便宜是原因之一。同时许多发展中及不发达国家都是出于四季如夏的热带,对于常年躲在棉被里的他们来说具有无可抗拒的吸引力。
游客对于环境的破坏有多大?
游客的出现可以使一个古迹完全毁灭。
吴哥窟及马丘比丘都传闻要关闭了。
因为游客带来的垃圾及随意的破坏,对这些古迹留下了无法磨灭的伤痕,一辈子的伤痕。
吴哥与玛雅文明的陨落已经是无可挽回的历史,我们难道就不能为它们留下些什么吗?
我在这里静静地哀悼一个文明的陨落,也期盼我们的世界不再有文明逝去。
我正向往着你下一趟会去的地方,也为我们的未来默默地掉泪。

呃,我谈的好像是历史...算了。

我无法继续看着你和他的未来,我的眼泪将无法自制。
我无法与你相见因为在你的眼前我会崩溃,我的眼泪即将决堤。
我只能假装我并不难过。
我说不想你,是骗你的。
我说不在乎你,是骗你的。
我说我不爱你,那也是骗你的。
我其实不想骗你的,因为我已经欺骗了我自己。
我还能做什么,你已经不爱我。
如果求婚大作战里的天使存在的话;
我会回到过去紧紧握住你的手,对你说一声:“我爱你”。

我什么时候才能学会豁达?
我什么时候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什么时候才能拥有自己的人生?
我什么时候才能学会珍惜?

说说我的近况吧!
我在办公室应该是最顽皮的几个,顽皮到我无法相信。
不过应该没什么,我还年轻,再不玩就没什么机会了。
不要白白浪费了我的青春。

过了不太爽快的农历新年。
等待着未知的工作前程。
听到《教父》的音乐还是会很High。
说减肥说了两年,体重还是一样。
说努力说了两年,结果还是一样。
继续与朋友在咖啡店哈啦聊天。
继续与朋友在网咖打机打不爆。
每天工作回家,打开电脑看NBA成绩。
越来越迟起床,越来越早到办公室。
人生越来越沉闷,我也提早踏上年迈之路。
配了一副新眼镜,希望可以看清这个世界及可怕的人心。
我们国家的政治越来越乱了。
再乱下去,国家也危险了。
经济已经不好了,还搞什么个人利益。
真得逼我们逃亡啊?
忧心哪!

刚刚与一群“邪教”的朋友讨论了宗教的课题。
结果还是一样,过份虔诚的教徒迷信。
不虔诚或没有宗教的教徒缺乏精神寄托。

遇到多年不见的朋友只能哈哈笑两声,说两句就拜拜。
可怜的我~呜哇!

2 comments:

  1. 淦~~!!我lag了
    淦~~~!!
    在舊的BLOG那裡寫搬家了
    卻沒看到新網址
    還好我很神~~~!!!
    你以為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是神級的嗎??

    ReplyDelete
  2. 狐狸不够朋友呀,你看Follower就知道我比你早知道这个新博客了呀!

    感觉阿针变得更郁闷更宅男了,怎么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