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恭喜发财...晚了一点点

今天已经是元宵了,农历新年的最后一天。
这个新年过得非常非常非常不爽。
当然,我又他妈的发烧。
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吃。
连胃口都没有,年夜饭只扒了两口而已。
干!
今年有小赢一点,不过又是另一个不爽。
可能是每一次的人都不齐,搞得过两下就没了心情再玩。
打机却也止不住连败,火气很大。
还有那可恨的水灾。
水神降临,黄土遍野。
水灾让我哪儿都不能去,就算出门还得忧心能不能回家。
幸运的是这次的水退得快,可能沟渠河床被挖深了的关系吧?
心情异常郁闷,请那么久的假期结果来去一场空。
不要再涨水了,真的太麻烦了,害我每天塞车迟到。
车子过水,引擎声音有点异常。
唉,又要送修了。
不过,难得这次水劫没有在新闻看到什么意外。
地球真的病了,到处都是灾害。
北方雪灾,南方火灾,赤道水灾。
英国大雪,中国大旱,澳洲大火。
报纸越来越厚,新闻越来越多。
可悲可叹哪!
不过还是期望新的一年里身子健康,车子不要再爆胎。
当然也希望一切都能顺风顺水。
两个月没开冷气机,结果一开第二天就一直打喷嚏,痛苦。鼻过敏。
熬夜没睡好,身体太热,全身发痒。皮肤过敏。
又有一大堆书要买了,却不知道几时才能去KL。
为什么?
因为这里的书店真的是很烂,还是我常去的那间好。
那间在KL...
只能交代我妹代买了。
最近越来越懒了,连思考都开始懒得思考了。
什么事情都意兴阑珊,什么斗志都没了。
安逸得太久了。
生活过得太舒坦我还不满足,还在那怨天尤人。
人真是贪婪的动物啊!
背叛不是不可以,背叛一个人的结果与背叛一群人的结果用屁股想都知道哪一个严重。
背叛一群人会死得很难看的,而且还会连累更多的人。
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