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发财

看着那三位发传单的年轻人对我说:先生,恭喜你中奖了,要请吃哦!最少5千,最多一辆车。
干,撕一张宣传单而已耶。
我一脸稻垣吾郎,听他们说:
老板,你知道某某商场有大减价吗?
老板,你有这些银行卡吗?
老板,你的户口有一千块吗?
老板,你的户口超过一年了吗?
老板,你有Master或者VISA吗?
老板,你要在今天之内去我们公司领奖,要关门了,要快哦!(才三点多,应该是银行要关门了。)
老板,拿奖可以拍照吗?
老板,等一下你去到那边你要打个电话给我哦!
老板,等一下我们的员工会拿你这张卡打电话去银行确认。
老板,我们的公司是XXHealthcare Sdn Bhd。
我点了点头,把宣传单藏了起来,对他们说我现在立刻过去领奖!

到了五点多,我把宣传单丢给阿宅。
令伯嫌钱多嫌车多,可怜阿宅没钱又破车,拿去发笔小财。
那天晚上我全部车牌号码开万字...全差一个号码。
干你妈咧妈咧。

3 comments:

  1. 老闆,你要不要女人,可以選的?

    ReplyDelete
  2. 老板,你要不要男人,清靓白洁海外留学高材生?

    ReplyDelete
  3. 哈哈,这样都给你遇到哦,单身男人在KL要小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