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我的朋友叫阿宅

我去找朋友。
第一个遇到的是阿宅。
最后一个遇到的也是阿宅。
阿宅对我说他也想像我一样在路上走两步路就有几千块可以拿。
结果他一脸囧,人家宁愿把钱丢给路边高唱“好心啦,福心啦,可怜我呢个孤儿仔咧...”的那位。
阿宅对我说他有预感他会中两百万。
结果,阿宅东摸摸西摸摸,摸到时间刚好七点。
阿宅对我说Carl's Jr的汽水可以Refill, 很GOOD!
结果,看见有人带空杯来喝免费。阿宅立刻打包纸杯打算下一次喝免费。
阿宅对我说他要加入街上的旅行团,搞不好晚上可以住免费旅馆。
结果,他想加入的那一团团员高举印度国旗,清一色黑皮肤。
阿宅对我说他想要吃Good Yeh鸡饭。
结果,我去Order炸虾后回来看见他的脚在喝鸡汤。
阿宅对我说他的包因为被鸡汤溅到有鸡味。
结果,他非常Enjoy那股鸡味坚持不洗。
阿宅对我说他要每个周末去金河洗眼睛。
结果经济不景气,后面仔全部躲在家里。
阿宅对我说他想要到后台偷看模特儿换衣服。
结果,后面来了另一个更强的阿宅:“Excuse Me”把可怜的阿宅挤开拿出相机直接狂拍。
阿宅问我他拍三小?
我无奈地说可能他想拍舞台布景。
阿宅问我贾平凹是哪棵葱?
我无奈地说初中华文课本里面有介绍这棵葱。
阿宅问我牛肉面有没有上过“Ho Jia”电视节目。
我无奈地说它上过“食字路口”。
阿宅问我黑蜘蛛到底有多好喝。
我无奈地说团团喝了之后,脸立刻囧。
阿宅问我刚才路边那位脚底按摩店的老人是不是对他说:先生,要小姐吗?可以选!
我无奈地对阿宅说有些脚底按摩有包射精。
阿宅问我干三小那个老头一直对他说:Lady?Lady?
我无奈地说阿宅一脸欲求不满。
阿宅一脸要凎我。
我还以颜色囧他。

1 comment:

  1. 1.我想可能是我不可憐所以不給我錢
    2.時差關係,還以為才6pm左右
    3.carl's Jr很good阿,結果陪你去大便我忘記帶走紙杯
    4.林北沒看到印度國旗在那裡,更沒注意到有人在'淦你馬的...馬的...馬的...馬的',我自己都嚇到拉 囧
    5.我看那個阿宅很可憐才讓位給他的,你以為
    6.Ho Jia good ah~~~!!!
    7.s1大亂鬥麼,可以選.你看他們都知道你有經驗,所以只問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