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FIFA World Cup

大家都在講世界杯,我也來參一腳。
這次世界杯我一個人很閒嗨地龜在家裡,沒有看=.=
我覺得四強應該是西班牙,德國,阿根廷及朝鮮.......(看到朝鮮的請不要在心裡幹我)。
我是個不太懂足球的人,雖然我看球也會很High。
不過我傾向於觀賞飆分型的球賽,不太喜歡防守型的球賽。
所以說我不懂足球。
我絕大部份足球的資訊都是堪稱看球專家的老哥跟我解說的。
所以這個分析只是寫爽,不要放心上。

德國是我一向來支持的國家隊,我也記不起是為什麼了。
剛開始我似乎是支持西班牙的,後來不知道何時變成德國了。
所以現在我支持的球隊依序是德國,西班牙,阿根廷,意大利........
其他就沒有什麼感覺。

西班牙這次陣容很好,賽前老哥說西班牙唯一缺點在於Centre Back。
Puyol老了不穩定,Pique不錯但太年輕。
結果,真的就在這裡被瑞士插爆......
西班牙的傳統陣型一直都是4-4-2。老哥說他本來覺得Centre Back再爛,也對西班牙盲目的鋒線沒有太大的影響。
結果,教練用4-1-4-1防守陣型......
所以西班牙自己扒開肛門給人幹,怨不得人。

德國少了巴拉克有點危險,不過有很多新人都不錯。
拉姆當隊長啊?在上屆世界杯看到拉姆拼命的樣子,其實蠻感動的。
雖然他不是太後衛的後衛,一個這麼年輕的球員竟然刻苦真的很難得。
希望波多斯基這次不要打水槍了,克羅斯已經老了,前面只能靠穆勒和波多斯基了。

阿根廷有可怕的三叉戟,加上Aguero應該有阿治的E'eto, Adebayor, Drogba這麼勁!
不過在兩者都不可能實現的情形下,阿根廷三叉戟已經難覓對手了。
可是有得必有失,太盲目的三叉戟換來的只有紙張般的防守。
而且聽說,Walter Samuel受傷了.........
最重點的重點來了,阿根廷會輸就是因為教練草枝擺!

為什麼我會覺得朝鮮會是四強是有原因的。
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朝鮮的足球一向不弱,只是因為種種因素朝鮮足球少有國際賽經驗。
假若朝鮮國際賽經驗豐富的話,應該是明日之星。
這次巴西會贏朝鮮其實有點暗槓,所以神秘之師不容忽視。
不過我稍微算了一下,朝鮮四強之路上的強敵太多.......

其實荷蘭從上屆開始就已經很厲害了,畢竟有許多年輕新星可以用。
可是薄弱的防線卻是荷蘭永遠的致命傷。
鋒線沒有阿根廷好,防線卻又是最爛的幾個國家,要拿冠軍應該要靠運氣。

相反,意大利的防守就一直以來都很好,而且球隊中有我最愛的隊長Canavaro。
不過由於進攻端球員的實力比較輸,再加上布馮受傷,所以意大利應該這次沒有什麼太大勝算。

賽前老哥跟我說法國是A組最爛的一隊,結果被墨西哥2-0幹爆。
所以法國可以略過。

英格蘭這次其實不錯,要不是因為Terry753的話........
不過跟西班牙,德國,阿根廷比起來還是比較輸。

媽的,克羅斯兩張黃卡!塞爾維亞直接進一粒。幹!不寫了!

2 comments:

  1. lol 龜在家裡閑high
    我要找人看球都很難
    還好還有閑卡 木木
    再加上我還有利用價值 錠錠

    **************
    感覺西班牙前皇馬教練的死敵是前拜仁瑞士現教練
    2個之前在俱樂部歐冠賽較量無數次
    所以很熟悉西班牙的打法再加上angin....就贏了
    ************
    德國那天機牌"波多野"
    浪費幾次機會還安排他踢點球
    機牌共 沒angin還踢 給你死拉
    ************
    朝鮮今晚如果贏才有機會進16強 很難
    ************
    cannavaro老了
    2場都"敗"在他腳下
    記得淘汰賽要學基蛋一樣'一頭伸過去'光榮引退國家隊

    *************
    荷蘭good yeh
    要支持荷蘭他會帶你到荷蘭
    斯內德狀態不錯
    '裸奔'要傷癒復出了
    小將艾利亞替補表現量眼
    good ah....
    不過我不是很滿意他們2場的表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