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簡單的煩惱

立秋。
窗外的煙霧越來越污濁,鼻子和喉嚨開始出現毛病。
再這么下去,想出個門都有點困難了。
睡得越來越少,吃得越來越多。
中秋節快到了,月餅又上市了。
很好很好。
最近這些日子都是些明星吸毒的消息,娛樂圈越來越High了。
很糟很糟。

最近大家都加入了黑社會,黑手黨的勢力已經失控。
早上起床后第一件事不是刷牙洗臉,是去打劫。
晚上上床前最后一件事不是刷牙洗臉,是去砍人。
到達公司第一件事是走私火拼。
放工到家后第一件事是殺人放火。
出門找朋友喝茶之前必須到處收保護費。
喝茶的時候,與朋友討論該如何開賭場妓院。
告訴我,這是什么樣的生活?!!
這是誰的錯?
雞排熊貓。
所以雞排熊貓與阿昌同列十大惡人之首,惡貫滿盈!
還敢狡辯!

日子越發苦悶,日子越發難熬。
還有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啊!
回想過往,許多想做的事到頭來都是不了了之。
事情總是不斷的循環,像個夢魘般一直糾纏著自己。
什么時候才能出現轉機扭轉我的人生呢?

今天吃了幾百塊錢一公斤的魚(當然是別人送的),家人猛贊好吃。
我不會吃魚,魚對我來說只分多刺、少刺。
只要新鮮什么魚不都一樣?
我吃了之后,沒有什么特別的感受。
這魚送我的話我只好拿去買。
家人說我笨,好東西沒有一個會吃。
我很少吃補品,因為我不會吃。
鮑魚魚翅雖然貴,可是我卻不愛吃。
我吃得很簡單。
看著別人吃鮑魚魚翅,我只能愣著發呆。
看著別人喝瓊漿玉液,我只能看著皺眉。
太多美食我都只是囫圇吞棗地吃下去。
美食與我無緣。
人生還是簡單一點的好。
過兩天我去剃度好了...阿彌陀佛!

2 comments: